• creative
    BE SEEN, BE HEARD, BE BRILLIANT
  • creative
    INVENTING POSSIBILITY
  • creative
    PROTECTING THOSE WHO PROTECT YOU

特色產品

B19

ECE R65 TA1 TB2 / SAE Class I / CA13
SAE / CAL T13 / J2042 / ECE

ST6

ECE R65 / SAE Lighthead
ECE R65 TA1 TB1 / SAE Class I / CA13

本著《利他就是最好的利己》的經營哲學。

巨輪期許做到最精緻周到的服務與合作互惠,建立與所有事業夥伴共生共榮的雙贏局面。

了解巨輪

巨輪在LED警示系統產業耕耘超過20個年頭,始終如一地提供最高品質與最好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,並以”亞洲第一”不斷砥礪自己。專注、 自律、熱忱、變革的企業文化貫穿上下所有員工, 將我們的承諾、堅持與價值完整傳達給客戶。 我們擁有可靠的產品、創新的設計和設想周到 的服務,不遺餘力的幫助客戶寫下成功事業閃耀的一頁。

專注
自律
熱忱
變革
創新

最新資訊

請持續關注巨輪網站的更新,我們將不斷提供最新展覽資訊、新產品和更多相關訊息。歡迎您對我們的服務提供改善意見,有您的協助我們將變得更好。

巨輪持續加入「2024 TALENT,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
與您相約 — 2024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大展
巨輪正式加入「2023 TALENT,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